賽斯寫給讀者的一封信  1973117

親愛的朋友:

 我感謝你對我的工作和課程的興趣。我同時也知道你們

想把哲學應用於日常生活和行動的這個十分自然和人性的須要。

然而這些概念是提供給你們利用的工具,你們可照自己的方式去

用。你們越常用這些精神性的工具,你們就在發展和完成你們自

己獨特的天賦上,變得越熟練。你們也可向你們世間的一些人

──朋友、密友或醫生、 心理學家、通靈者──求助。按照

[你是在哪兒生活],這些人中有人可以幫助你。

  雖然這種幫助可能會受歡迎,但是我提供的那種價值是具不

同性質的。廣義的說,我最重要的一個訊息只是:[你是個多重

次元的人格(個體生命是複合性而非單一性),在你內,有你可

能需要知道的所有關於你自己的知識、你的挑戰和難題。其他人

能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幫助你,在你發展的某個層面上,這種幫助

是必須的、很好的。但我的任務是提醒你,關於在你自己存在

之內的不可思議的力量,並且鼓勵你去認識和利用它。

  就為這個目的,我透過魯柏製作了連續不斷的賽斯資料和書

,每樣都以不同方式為這些目標服務。在我現在這本[個人實相

的本質]裡,我將包括一些技巧,能容許你和成千上百的其他人

在日常生活中來用這些概念,豐富你所知的人生,並幫助你了解

和解決你的問題。

  雖然在目前可能看來不是如此(你們還不會運用賽斯所說的

概念),但我能給你們的最大禮物,是重新肯定你自己存在的完

整性(內外我合一)和正直性。我這樣說,因為我就如你自己

存有的其他部份一樣,能夠了解你目前的身分地位。

  魯柏只能撥出這麼多的時間,她必須顧慮許多事。我個人是

知道你們所寫的信。然而,魯柏無法親自一一作覆,不然她和我

的工作都會受到影響而延遲。因而我寫了這封短簡,讓你知道

  我把你放在我心中,當我收到你的信時,能量同時自動地

  送出給你。這能量將助你釋出你自己的了解和治癒能力,

  或在不論哪個你需要幫助的地方都對你有助。

 這種能量永遠是可得的,不管你是否有寫信給我與否。這種

能量經常不變地在你自己指揮之下。如果你相信我,那麼你便會

明瞭,其他人最多只能充作中間人(仲介),而中間人是不必要

的,因為能量在你的人生中永遠可得。我只是給你本是你自己的

東西。

                   賽斯

  (個人實相的本質  上 p.222-3  方智版 王季慶 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想體系
    全站熱搜

    也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