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9  

生之戰旅  石刻

 

 

**生之戰旅

  生命是自我挑戰、自我超越的旅程,當你討厭自己、痛恨自己,

你必須要克服、超越;當你痛恨某人、某事,你必須超越仇恨,才

能去加以改變;當你有理想、有渴望,你必須充實自己才能超越現

況趨近目標。賽斯說任何個體生命都在尋求意識的擴展,因為要擴

展,所以生命藍圖會設定一些難題,驅使你提高智慧去克服與超越

,這就是生命的自我挑戰。每一趟旅程就像我們每個階段的學習,

決定了下一階段的方向。

 

 

**賽斯:我一直向你提出挑戰,去找新的問題和你自己的答案。

  很多人逃離與自己的靈魂相遇,其速度比逃離任何神快多了。

 我向你提出挑戰,好玩又開心地去和你自己相遇;盡可能像看一

朵花或一顆岩石或一大塊煤炭那樣客觀地看著你的信念。因為你的

信念造成你的實相。因此學著一起使用你的理智和你的直覺,你會

發覺其中沒有任何競爭(有些人很怕理性的腦袋瓜,認為腦子是來

製造紛爭與麻煩的。)你不須要恐懼你的情感會吞沒你,你不須要

恐懼你的理智會帶你走偏,你不須要恐懼任何事情。

 自由永遠都是你的,因此我一直向你提出挑戰,去找新的問題和

你自己的答案。你是你自己的權威,你們是你們自己的權威!

不管你是多麼想要依靠別人,你就是你自己的權威。而答案來自你

的內在,我現在是說透過你私人的經驗,而且是別人無法給你

的——它們一定要被經驗才行。

 我只能引導你去認清那些真相,並且幫忙打開你自己的內在門戶

,協助你使用自己的心智和理性。除了你,沒有人能夠踏上那些旅

程。不管你做什麼,不管你去那裡,或是你在想什麼,沒有人能夠

去你去的地方、想你想的事情,用同樣的方式。確切來說,真相對

你們每個人而言並不相同。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真的,你的真實有其權威和效力,在其中你至

少對真相是什麼是有偏好的。你可以跟隨那個偏好——那個暗示。

你們一定要跟隨它往內進入你們自己,因為沒有其他人擁有你的意

識。沒有其他人能夠用它來做你能做的事,或經驗你能經驗的事。

真實面對你的私人經驗,你也豐富了宇宙的經驗。

arrow
arrow

    也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