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6  

 

 

 

      

 

 

              你懂的      

      你懂的

      我全身的細胞記憶你的溫柔

      當溫暖滑向內心底處

      宛如夕陽下波波浪浪

      金黃的光芒耀眼了潛藏的低吟

      醉雲戲日撩撥起荒原中的微弱星火

 

      那年我上山尋找一個答案

      月娘照透了我是悲亦欣的淚珠

      新生活撫平了缺憾的小洞

      深淵渴求冷漠與衝突

      愛家愛子愛夫愛的迷茫

      歲月豈止悠悠

      漫漫中花藝浸染才藝

      心靈找不著解渴的靈藥

 

      家的枷鎖成熟了心智

      再相逢燃起了悲欣交集

      可能與不可能

      美麗與哀愁

      是否靈藥有譜

 

      你懂的

      我的一切為你而存在

      屬於你的  我完整的保存著

      風若有知岫可歇

      莫教重逢又重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吟 靈藥
    全站熱搜

    也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